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Letter to her #4

Hey you:

沒想到妳回的那麼快, thanks! telepathy failed me! but looks like Telepathy won't haha! If you get this joke, I owe you a coffee :).

其實, 能夠看到妳的消息跟字我也是非常的高興 (but please don't feel 妳必須喔 有時間再說!), they are just comforting for me. 但別擔心, 我不會沒收到妳的消息就整個人一天沒精神, 妳影響力夠 but never in negative ways, for me.

花了一整天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把該做的事情都辦好後, 就自己一個人隨處亂逛亂吃, 很自由, 一個人的感覺是又回來了. 但是... (這是很typical 的自尋煩惱) 還是會想念妳的聲音, 妳陪在旁邊的身影, 妳的一舉一動. 雖然知道這樣最後是會讓自己稍微的遺憾, 可是怎可能不想妳呢? 而且想妳時所帶來的安心與快樂感, it's really worth it.

拿眼鏡想說順便A 一點contacts ha! 就知道買大東西 + 想說"我特地苗栗上來幫朋友拿ㄟ!!" 可以要點東西哈!. 可惜中央圖書館沒有我爸要的Journals, too bad, but no free wireless?! That was pretty bad. 很多高中生都在推銷"手工"小皮包 at 火車站... I usually just ask their phone numbers ha! Scares them away! 真有給的,就捐給旁邊的 ha!

很高興我是妳的someone now, 我會好好的保護住這一個榮幸, 好好的陪在妳身邊, 說過很多次...對妳的好...是起自於珍惜, 這幾天可能沒有那麼的純粹, 但相信我已經想通了. 其實...跟之前說的一樣, 前幾天只是想要一些"promise" 來安撫我心理的不安全感, 因為...有時候真的怕妳會就走了, 現在不需要了 :), 能陪妳多久就多久 and 好好的喜歡妳就好, 自自然然的發產八. 希望我們之間...可以好好的保持這一份有點傻, 有點過時, 但現代人非常缺乏的這種..."害羞"感.

一快起來...就真的會比較不珍惜一個人/東西... perhaps 現在的"速食"真的把我們的"anticipation/tolerance"搞的很低...太輕易了...就不珍惜了... 我不想這樣, 我不敢想像哪一天我不注重妳了, 我也不想考慮自己太多, 但...有時候還是一定會亂的, because you are gorgeous (want to see how many 同意字I can think of to describe you?!), so please, do hit me.

當妳的someone, I'll 努力讓妳覺得I am more than someone :), that's a promise, 因為妳對我來說...是unique someone. (eccentrically?! kidding :P ) 我知道我們都是喜歡自由的...但...我可以為了妳妥協...真的, 現在, 跟以後 (我沒在說謊).

I want to be yours.

一起八, 我相信我沒那麼差八 right? 三天黏在一起, GPS/Rain/Heavy bags, 妳都沒對我兇過. 謝謝妳. and sorry 讓妳累/氣到了!

約好去Sydney Hunter's valley bah, for now, and end of year, let's see if we can meet at HK, SG or just TW, I know it's too early to say this, but why not right?.

跟妳說, 我知道我的email 會跟我實際上見面的行為有出入...但是我心裏是真的這樣想的. 請原諒一個想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的白痴八, 有時候會說不該說的話, 做不該做的事... or 少懂了一些事情. 請包容一下!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學習了! (先說好, 我完全不累... so ... sorry to you!)

每次想說"I must keep this email short"... 都失敗了哈哈...真的每次跟妳說話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很多心理的話都可以講.

偷偷跟妳說...有時候打電話給妳並不是有什麼要說的,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有時候會想說 "約的都很formal...應該頂多聊個20 minutes bah?" but...自自然然的就...以我們的電話費養一家中華電信!

Sincerely
Me

P.S. 希望妳已經買了件厚外套了, 看起來是早晚溫差很大, 自己好好注意, rather not be cold than not carrying "heavy" cloth right?

P.P.S 我寫給妳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so 有時候不一定會等妳回信的, 通常都是..一有想法就打到Itouch 上面晚上整理一下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